糖小拍档

崔健来了(070727新闻发布会现场篇)


眼神淡定
崔老师很配合我的工作


眼神在暗黑中依然能够发出光芒


45度向上


接受湖南卫士采访
可以明显感觉老崔太极拳功夫也是一流


在955大眼睛直播室进行媒体见面会


长沙man黄勃theVerse乐队领军人物


长沙man黄勃theVerse乐队领军人物


theSubs主唱抗猫(右一)
手臂上的“猫计”刺青很Q






崔健银沙滩汽车音乐节媒体发布会

在金鹰955电台运作下,28日崔健将如约亮相“崔健·银沙滩汽车音乐节”,与湖南歌迷一起唱《花房姑娘》。  
  据主方办透露,在这次长达3个小时的露天演出中,崔健将演唱8首经典老歌,现在已经确定将唱的歌曲有《一无所有》、《花房姑娘》、《假行僧》,同时,崔健的其他经典作品如《新长征路上的摇滚》、《混子》也在考虑当中。”许久没来长沙,崔健本人也对此次演唱会充满期待,他表示:“这场音乐会的形式很特别,相信它一定很新鲜很有看头。”  
  除了有崔健助阵,两支颇具实力的地下摇滚乐队——“theSubs”和“theVerse”也将献唱音乐节。前者由主唱“抗猫”、吉他手吴昊、贝司手朱磊及鼓手施旭东组成,音乐风格粗糙而有力。后者的乐队核心是黄勃和关伟,他们曾录制了专辑《双城记》。这两支乐队与崔健的联袂演出,被认为是此次音乐节上的最大亮点。

评论(5)